close

Portal2cover  

《傳送門2》(Portal 2),一款由Valve開發及發行的第一人稱解謎遊戲,是2007年遊戲《傳送門》(Portal)的續集。

遊戲在2011年4月19日發售並登陸Microsoft Windows、Mac OS X、PlayStation 3以及Xbox 360。

零售版本由美國藝電發行,而Windows以及OS X的下載版本由Valve自家的Steam發行。

一些評論認為將傳送門拓展成完整的系列難度較大,但是大多數評論都對傳送門2持好評。

遊戲的創作、節奏以及黑色幽默都是極為突出的亮點,麥克萊恩(McLain)、商人和西蒙斯(Simmons)的配音也非常不錯。

評論同時讚揚了遊戲的新元素、漸進的挑戰和附加的合作模式。同時一些遊戲新聞記者認為傳送門2是2011年度最佳遊戲。

  《傳送門2 WIKI 詳細介紹

 


 

馬克斯遊戲實況 - 傳送槍2

Part.1

 

 


 

Part.2

 

 


 

Part.3

 

 


 

Final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int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